Sylviiiiiiia(*`н´*)

小虫的女人绝不认输!!!
垃圾画手在线爬墙
欢迎勾搭

绯村研究中心的奇思妙想设计1

绿色电动全身360度无死角智能高科技按摩椅之重获新生



    还觉得脚疼、腰疼、肩膀疼吗?快来使用绯村宝具研发中心的“绿色电动全身360度无死角智能高科技按摩椅之重获新生”吧。这件按摩椅可以全方位帮助您放松身体,舒缓心情。

     其全绿色的座面装饰在好看的同时可以养护您的眼睛。只要您一躺上去,就会有结构贴心的讲您固定在座位上,以防止因躲避按摩时的疼痛麻痒感而降低按摩效果。不用担心,只有按摩结束结构才会自动打开,确保您可以获得百分百体验。

     另外,座椅还特别设有脚部按摩。自动恒温系统提供的舒适泡脚服务和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按摩清洁球可以帮助您在按摩的同时清洁脚部。同样该部分设有自动固定结构,您不用担心移位错位的问题。

     座椅使用绿色电动模式,由蝙蝠推动滚球发电,绝不产生任何的污染物,100%绿色环保。现在购买还可以赠送蝙蝠专用缩小版哦 ,给你辛苦了一天的蝙蝠做个按摩 。

     同时,座椅还配备音响,可以让您在一曲"夕阳红"中,体验悠闲完美的按摩服务。



评论

热度(3)